Professional and reliable web hosting reviews and hosting guide. InMotion Reviews and testimonials customer ratings.

聖保羅堂簡史 - 發展時期

列印

創立時期 --> 鞏固期--> 發展時期

發展時期(一九七八年以後)
邁步向前:
教會藉興辦教育工作,播下福音種子,幼稚園學生返主日
學,繼而返兒童團契;每位弟兄姊妹都有合適的團契,而執事
亦得到訓練,教會漸露興旺的曙光。
培育神僕:
本堂先後有五位肢體應神呼召修讀神學,分別是吳劍雄、史
建國、鄔小鶴、黃振家及方慶歡。他們現今仍在教會及福音機構
事奉。
增聘同工:
一九九五年一月聘謝達昌為助理牧師協助各項聖工,於年終
時因另有召命而請辭。
執事牧養:
本堂創堂牧師劉毅於九七年六月十二日安息主懷,自此,執事部邀請吉兆頎牧師為本堂顧問,教會日常運作及聖工推動都由執事們承擔,他們均能克盡厥職,盡管家職份。
新人接棒:
一九九九年八月一日鄧慶森牧師正式上任,接棒擔任牧養
工作。

事工拓展:
在我們教會堂址往上行,為數間中學之所在地,我們留意到每天都有許多學生行經門口,故禱告神如何去招聚這些年青人,給他們一個落腳的地方。及後,我們決定開展青少年服務,一為服事本區青少年人;二為得著這些青少年人來認識福音;三為給教會能有健康的發展。於是,我們在零一年二月成立一個社會服務坊,聘請一位熱心基督徒註冊社工梁思恩姊妹負責,為區內青少年學生提供了一處恬靜讀書地方,及提供適當課餘活動和優質服務。

梁姊姐妹於零三年五月另有高就。鄺潔心姊妹接任,於八月下旬轉往中學事奉。後得聘擁有多年青年工作經驗社工李寶儀姊妹於九月中旬參予同工行列,李姊妹於零六年五月底離任。往後未有合適人選,只聘任半職幹事協助服務坊日常運作。

及至零九年八月,在中國宣道神學院新畢業的梁婉珊姊妹加入為同工,主力服事青少年及服務坊事工,並於二零一零年四月由信義會戴浩輝監督授予教師職,在服事的崗位上更被肯定及拓展教會事工。梁婉珊教師因健康理由,已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中離任。

2015年8月1日,新聘陳麗雯教師上任,參與我們的事奉行列。
陳麗雯教師主要是服侍青少年人,主理教會服務坊的運作及教會青少年事工。她最善長的是開始甜品製作班,與青少年接觸,建立關係。此外,她亦帶領青少年團契及教導少年級主日學。於2018年2月14日因個人理由離任。

2021年6月1日,葉健昌教師加入我們的服侍團隊,葉教師過往有5年多在信義會堂會服侍,接觸過不同年齡層對象,又參與總會青少年部。他在本堂主力服侍青少年,但成年、長者事工都一樣參與服侍。願上主加能賜力予他,又擴展他的服侍境界!

願主堅立我們手所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主堅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2011-2012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聖保羅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