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and reliable web hosting reviews and hosting guide. InMotion Reviews and testimonials customer ratings.

成立背景

列印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於一九五四年成立,至今建立了五十四間堂會及佈道所,二十三間學校及三十多個社會服務單位。聖保羅堂是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屬下其中一間堂會。

        本堂信義會聖保羅堂(前名為信義會觀塘堂)於一九六二年夏天在觀塘區正式成立,服務這區居民,設有主日學、青少年團契、長者團契及婦女團契等,在信仰上堅固他們,引領他們實踐真道,愛神愛人及服務他人。並於一九七一年二月開辦幼稚園,服務這區幼兒,及至九五年才結束。

        為秉承耶穌基督服務人群的精神,於二零零一年二月設立了自修室暨延展服務,繼續服務觀塘區內人士。

        為了擴充我們的服務範圍,使服務對象得到更優質的服務,於二零零二年四月正式註冊為社會服務單位,改名為「社會服務坊」。

        本社會服務坊是一所非牟利社會服務中心,經費由教會資助,並以觀塘區就讀的中學生及觀塘區居民為主要服務對象。中心希望透過多元化及全人發展的服務,使服務對象於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都得到平衡的發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2011-2012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聖保羅堂